花落落落落

一生会爱许多人,但每次都是真心

半个月了,终于见到男朋友了。下次等他下次有时候,就是一个月之后了,然后突然想到,我既然有时间,可以去找他,那就可以一周见一次了。
见面了就很开心,然后我发现,只要和他在一起,我就基本上上午都在睡觉。然后我就吐槽说,我和你就没有一起吃过早餐,然后他就说第二天给我去买早餐,我心里想不可能,每次都是我醒了他还没有醒。结果第二天,他真的七点多起来去给我买早餐了。炒鸡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
然后昨天见面的时候,我想着他给我买早餐,那我也给他买早餐,结果酒店给的早餐券,不能打包,我跟他打电话,他一下就起来了。但是,我们八点钟起床后吃了早餐,然后因为下大雨,我们就回房间了,继续睡觉,从九点钟睡到了十一点半,又去吃中饭。
以前是上午都在睡觉,现在升级了,吃了个早餐之后继续睡觉 눈_눈
我这几天都没有怎么睡好,他就美名其曰,他就是被派过来然后睡好的,我是睡得好了。
想要抱抱
想要亲亲
我就给你我的小心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