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落落落

一生会爱许多人,但每次都是真心

一想到要去见你,我都是跑过去的

今天去找男朋友了,感觉这是我第一次主动权在自己手上,然后去找他。

特别特别开心的事是,我是到了之后,然后他给我发信息,问我

“你今天来不来我这里啊”

“你猜”

“我猜不到”

“你猜不到就算了,猜不到我就不来了”

“你来了”“那你到哪里了”

“我到你们附近的奶茶店了”

“那你等我,我马上过来”

等他过来的时候,我抱着他,他心跳的很快,是一路跑过来的

然后碰到了他的同事,他的同事说,难怪感觉我男朋友今天跑起来就不同,原来是去见女朋友了啊,我听到了,心里甜甜的

其实我对这份感情有些患得患失,因为我想啊,过了热恋期,他肯定就没有那么喜欢我了,我有什么优点值得他喜欢呢。而且虽然他每次见面的时候,都对我很好,但是聊天就没有那么上心了。我是很喜欢他,但是我又有什么值得他喜欢的呢?但是今天,我感觉,他也是喜欢我的,这让我想通了。其实真的说话和做的是不一样的,说话不可信,但是做的才是正在发生的。

我想再对我的男朋友说

我好喜欢你,喜欢的不得了,喜欢到,才刚刚见完面,就开始期待下一次见面了。

每一次见你,我都是用跑的,因为是你。


评论